高坪区税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党员开会了”主题党日示范活动

时间: 2023-03-15 15:52

近期,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南充市顺庆区流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节目,高坪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全局15个党支部党员干部收看,反响热烈。

区局党建工作股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庆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我们税务部门管理教育党员打开了新的思路,有较强的借鉴意义。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规范党员发展等方面,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进一步点明了“我们要怎么做”,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打好了样板。

第三税务分局支部委员代表表示:要学习顺庆党建经验,开创基础党建新格局,就要求我们税务党员干部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业务能手和骨干,多承担税收任务,在业务领域同样发挥带头作用。

青莲分局党支部副书记表示:全体党员都在为家乡的明天越来越好,越来越宜居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唯有在工作岗位上,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态度,助推家乡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第一税务分局党员代表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中,我能够感受到流动党员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建设家乡的热情,这个活动让流动党员们有了满满的归属感。作为一名税务新人,我将会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