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加强党风建设 夯实廉政根基

时间: 2023-05-29 15:30

525日,区金融工作和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嘉陵江廉政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意识,汲取奋进正能量,进一步筑牢队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

驿站以嘉陵江之清、古丝绸之洁、高坪竹之韧贯穿空间布局,以“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部们沉浸式参观了展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在代入式情景体验区,《凝视》互动展项、《回头》警示教育片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感受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社会和个人的危害,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区金融工作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微课堂,并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所有参观人员现场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为巩固学习成效,王建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心存敬畏,守好廉政底线; 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