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柔都”

时间: 2022-11-19 10:55

11月18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调研督导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加快建设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全力打造“中国柔都”,铸就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引爆点”,为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高坪力量。

来到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项目和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二期项目所在地,陈多平看现场、问进度、谈举措,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面临的实际问题。

陈多平指出,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是高坪加快现代制造业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的重要支撑。园区参建各方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园区建设尽快取得新进展。

陈多平强调,要突出产业支撑,认真研究国内外制造产业发展趋势,牢牢抓住柔性电子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高水平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逐步健全园区研发体系、市场体系、制造体系,推动园区全产业链发展。要依托临江新区、南充现代物流园、航空港经开区等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加大要素保障,加强与专业机构对接,主动谋划招商引资等工作路径,促进园区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强化沟通衔接,促成政企同频共振,共同推动中国柔都建设工作。

陈多平强调,要加快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等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大提速引领园区大发展。要全力攻坚,对照项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进度,配合企业提前采购原材料,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见效。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统一标准要求,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新厂房按时开工建设。

陈多平要求,要认真筹备项目开工及投产相关工作,确保精彩呈现、完美呈现。要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落实项目进度每周考核、每周通报制度,对工作进展缓慢、质量不高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申庆超、胡柯、蒋良成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