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石圭镇党政领导班子廉政教育警示学习

时间: 2023-06-05 09:3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日下午,石圭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12名同志赴嘉陵江廉政驿站参观见学。

下午3在展馆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嘉陵江廉政驿站个展区。讲解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节点及重要思想。通过图文资料、廉政答题、多媒体展播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组织大家观看近年来区内违反党的纪律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石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不仅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带来危害,也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严重的后果。帮助石圭镇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