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开展失业保险专项整治 筑牢基金安全防线

时间: 2023-05-30 11:30

5月27日,高坪区就业局副局长张吉雅带队到区内各劳务派遣单位开展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排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前往四川省天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南充浩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5家劳务派遣单位,对各单位逐一入户实地排查,重点检查了用工劳动合同、工资支付凭证、银行代发流水单等材料,全面梳理了各项风险疑点。同时向各单位进行了政策宣传,并做了详细解释,指明了稳岗返还补贴资金使用方向,规范了基金使用安全。

下一步,将开展重点整治和全面整改,对截滞留资金的,督促各劳务派遣单位及时发放到位;对存在恶意骗取的,依法严厉打击。

高坪区就业局始终坚持把基金安全摆在重要位置,采取严格的基金监管内控制度,建立健全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严加防范基金风险,筑牢基金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