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市目标办督导组现场督导我区创卫工作

时间: 2023-05-25 17:45

523日下午,市目标办督导组莅临我区创卫办进行现场工作督导,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科协主席谢汶峰,区卫健局副局长李君迎接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查看了我区创卫工作组织架构以及各项工作行动方案,对我区创卫工作的积极态度给予了肯定,对利用移动电话“视频彩铃”业务,高覆盖强化宣传创卫工作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 问了我区在创卫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给出一些解决办法。重点对污水处理、公厕、垃圾处理等创卫重点公共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实地走访查看了高坪旅游驿站公厕、青莲街道场口公厕建设情况。

谢主席和李局长分别对创卫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一是创卫是一项利己利民的专项行动,需要市级统筹、协调和努力,加强创卫整体氛围营造,提升全民参与创建力度;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使人民群众生活在整洁、卫生、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中,切实提升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创卫工作,为2024年南充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高坪力量。

督导组强调,创卫工作涉及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创卫办要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推动创卫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在擦亮城市名片,更多的是对于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提高整个城市的吸引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