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兔年新春送祝福 浓浓关爱暖人心——高坪“四大家”主要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8 10:20

玉兔沐春迎新年,万象更替来年兴。连日来,高坪区“四大家”县级领导分别带领慰问组,前往城乡社区、学校医院、企业工厂和驻区部队等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浓浓新春祝福送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坎上。

113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部分驻区部队官兵、老干部、老党员和一线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驻高坪的空军某部队,陈多平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过去一年该部队在全区项目建设、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双拥等方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3年该部队继续深度参与高坪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高坪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陈新民、陈二才时,陈多平与他们唠家常、送祝福、话发展,感谢他们对全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22年,区委以实干之风担当发展之责,用超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重点抓了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等5件大事,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智力和经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坪各项工作,为高坪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在清溪街道琴台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陈多平慰问老党员高松柏、黄景高,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社区治理所作的积极贡献,嘱托街道和社区要关心老党员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来到金融中心金蟾广场,陈多平看望慰问了一线交警、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为维护城市正常秩序,打造城市宜居环境作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塑造柔美城市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陈多平一行还前往高坪区融媒体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对过去一年全区宣传系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高温、干旱、限电、疫情防控、经济下滑等诸多挑战,区委正视困难、直面矛盾、迎难而上,采取非常之举,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宣传系统的共同努力。

陈多平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高坪作为南充大城门户的优势,推进现代化高坪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区委宣传部和区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全市两会、区委全会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紧扣建设“中国柔都”等中心大局工作,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宣传系统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紧盯基层反映民生,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决策参考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118日——19日,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慰问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王志强、生活困难党员田文义时,兰吉春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坪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

在三环电子有限公司三厂区,兰吉春看望慰问了企业专家人才袁小亮、彭孟怀,对他们为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贡献感谢,对三环电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扩大南充三环品牌影响力,为企业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积蓄能量。希望企业专家人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领军作用,着力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高坪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挑起大梁、多做贡献

在区中医医院,兰吉春集中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对大家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初心,坚定信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高坪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更多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走进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兰吉春与军队离退休干部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有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军队离退休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想方设法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晚年。

来到安汉广场,兰吉春向一线干警、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致以了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品质。兰吉春说,2022年,是极为特殊、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勇毅前行,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交出了群众满意答卷。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高坪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117日下午,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峰带队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

在南充消防救援支队兴汉路特勤站、武警南充支队执勤二大队二中队,洪峰向广大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高坪的发展稳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在区中医医院、区人民医院,洪峰对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在抗疫期间的坚守和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高坪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白塔中学、区融媒体中心,洪峰为部分一线劳模送上节日祝福。希望持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广大职工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高坪贡献更大力量。

117日下午,高坪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该区部分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退役军人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傅天贵一行先后来到南充消防救援支队江东大道站、南充武警支队小龙教导队等地,与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情深,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坪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真诚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奋力推动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傅天贵还前往审计局、小龙街道看望困难职工和退役军人,与他们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区领导龚军、吴向明、寇兴奎、陈海荣、陈泽、何川、邓颖晴、林鸿斌、滕晓燕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