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力促万达广场如期盛大开业 奋力打造川东北黄金商圈

时间: 2023-01-16 08:49

113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充万达广场项目所在地,调研督导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项目开业筹备、物资保供、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围绕117日南充万达广场盛大开业这一目标,加班加点,冲锋冲刺,全力抓好项目各项工作,确保精彩呈现、完美呈现、整体呈现,进一步提升川东北金融中心功能和品质,为南充建设区域金融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来到南充万达广场项目现场,施工方正抓紧项目扫尾工作,入场商家紧锣密鼓组织布展,全力冲刺项目如期盛大开业。陈多平走进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听取开业筹备情况介绍,就项目建设和运营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多平指出,万达广场是全球商业领先品牌,南充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在全国布局的第二大体量商业项目,该项目如期开业运营对高坪打造川东北黄金商圈的地位具有重大意义。特别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项目即将迎来盛大开业,必将有力刺激消费,提振全区商贸经济。项目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盛大开业。

陈多平强调,要全力抢进度、保安全、保质量,抓紧项目装饰装修收边收口,按质按量达到开业运营条件。要全力抓好商家入场、产品布展、员工组织、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消费环境。

陈多平强调,要精心筹备开业运营系列活动,开展多形式促销,确保项目运营取得良好开局。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全力引进更多知名品牌入驻。要创新运营模式,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和消费吸引力,确保项目持续高质量运营。

区领导龚军、寇兴奎、陈海荣、祝隆平、蒋良成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