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 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时间: 2022-12-07 08:46

126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充天然气发电项目推进工作。

兰吉春指出,天然气发电项目是优质能源项目,有助于增强电力保障能力、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南充天然气发电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高度重视的大项目、好项目,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铆足拼劲干劲,提前谋划、提前研究、提前部署,合力推动南充天然气发电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兰吉春强调,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落实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梳理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构建协同联动、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完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区领导吴翰林、曾智斌、蒋良成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