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今天 兰吉春戴上“红丝带” 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时间: 2022-12-02 09:05

2022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来到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防艾一线医务人员和艾滋病患者,向全区广大防艾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区疾控中心大厅,兰吉春戴上“红丝带”,向防艾一线医务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对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兰吉春说,防治艾滋病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事,希望广大防艾一线医务人员继续坚定信心决心,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为健康高坪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告诉党委政府!”在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兰吉春与艾滋病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治疗、生活、心理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抗艾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兰吉春强调,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防治责任,全面落实防治措施,细化完善工作体系,不断提升艾滋病防治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加大防艾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艾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防艾工作的浓厚氛围。要重视人文关怀,让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充分感受到关心与温暖。   

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