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陈多平:全力攻坚突破 确保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重大项目完美呈现

时间: 2022-11-30 09:57

1129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调研督导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攻坚突破,加快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确保园区重大项目精彩呈现、完美呈现。

来到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二期项目所在地,陈多平现场踏勘了解了项目进展,就加快项目建设、保障项目质量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陈多平强调,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是首批落户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的重大项目之一,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项目进展。项目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对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进度,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实现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目标。

陈多平强调,要加强政企协作,落实常态化沟通机制,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及时完善相关手续,为项目按时投产提供坚实基础。同时要高水平、高质量做好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规划,合理布局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汽配等现代制造业,强化资源配置和要素保障,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申庆超、胡柯、蒋良成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