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高坪新闻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4-20 09:20

419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7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省市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和《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朱家德调研南充临江新区总体规划指示精神和南充临江新区工作汇报会暨四月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高坪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落到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主动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牢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按照“落地查人、不漏一人”的要求,强化交通卡口检查力度、社区排查管控力度和大数据流调力度,做到应查尽查、应管尽管,严守来(返)高人员“第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应急体系和防控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朱家德调研督导南充临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主场主责意识,逐一对照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创新模式等7方面主要要求,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深入研究谋划,拿出具体可行举措,推动市委书记朱家德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见效,推动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建设尽快成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