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3X4/2022-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7-22

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翰林到长乐中学进行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07-26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1日,高坪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傅天贵,高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翰林带领教育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到长乐镇长乐中学进行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长乐中学招生、安全、教育、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到教学楼、学生宿舍、操场等地检查了安全隐患、环境卫生、校园布局规划等问题。

长乐中学校长陈克林对长乐中学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五化”办学理念,即学校办学规模化、教师团队专业化、校园文化特色化、学生管理军事化、办学质量品牌化。

教育局局长谢小平要求长乐中学的未来规划要长远,在加强核心文化建设的同时加大环境改善力度,努力建成全区农村标准化寄宿学校、九年示范性学校。

吴翰林副区长指出:每一名学生都是祖国的花朵,都有可能成长为参天大树,学校和老师的引导和培养很关键。学校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班子成员必须要党性强、作风硬、业务精,要热爱教育、专研教育、奉献教育,才能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傅天贵主席强调:要建设好基础设施,排查、解决安全隐患要一步到位,决不能留欠账。要着力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坚持以“五化”为目标,整合多方资源,做好五年规划,力争建成全区农村标准化寄宿学校。

长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明熙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