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2-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09

风雨同舟映初心 众志成城共战“疫”

时间:2022-09-09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突如其来的南充8.21”疫情,给我镇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镇党委、政府迅捷响应,镇村干部闻令而动,同镇卫生院及前来支援我镇的仪陇县和营山县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全力奔赴一线开展民核酸检测工作。

就在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关财沟村优秀共产党员明思勇慷慨解囊,积极行动,伸以援手,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40件矿泉水彰显了个人的无私大爱,凝聚了强大的抗疫力量。

一份捐赠,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人士明思勇的无私捐赠,为战斗在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温暖和力量,让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战疫信心。

会龙镇党委政府感谢爱心人士明思勇的关心和支持,并将此化作与疫情抗争的动力源泉,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守护好全镇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