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1900676E/2022-0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07-11

高坪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督查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11 |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工作任务、政策支持、职能责任落到实处,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628日上午,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督查工作培训会议在区政府213会议室召开。区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成员、督查组成员及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帮扶考核评估股对综合督查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邓明凯对综合督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二是严把督查标准,敢于逗硬;三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

据悉,综合督查工作将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主要任务是比照国省考核评估相关要求,围绕“三落实一巩固”等重点内容,分4个工作组对19个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以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及时推进工作,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牢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