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0-003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7-20

全心投入全力以赴 扶贫干部以“绣花工夫”抓扶贫

时间:2020-07-20 | 来源:区新闻采编中心

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强化扶贫举措落实,巩固脱贫成果。高坪区广大扶贫干部以“绣花功夫”抓扶贫,用心用情推进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甘国发是高坪区长乐镇空洞坳村驻村第一书记,一大早,他跟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就来到了黄秀珍家走访。今年55岁的黄秀珍是空洞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突发疾病存在返贫风险。为帮助她持续致富增收,驻村工作队帮助她家发展了种养殖业。

空洞坳村2016年底退出贫困村,为帮助群众持续稳步增收,帮扶干在产业发展上下足了功夫。

目前,高坪区有91名驻村第一书记仍然坚守在贫困村。他们表示,在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