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7-28

夜市招聘搭桥梁 就业大船稳航行

时间:2022-07-28 | 来源:高坪区就业局

7月15、16日,由高坪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等六部门承办的2022年高坪区夜市招聘会在南充保利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以搭建桥梁 稳岗就业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桥梁。

招聘会设有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区共有南充市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南充溢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燎原机械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针车工、操作工、文员销售、导购、客服、电商主播、电子商务岗位。到场参加招聘会人员10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56人。政策咨询区有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6家单位。现场宣传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耐心细致为群众答疑解难。活动期间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1400人次。

“把夜间经济和招聘求职结合在一起,能够让我们企业和求职者利用夜间休闲时间同求职者进行交流,有效的提高了面对面交流的效果,比起普通的招聘会好太多了。”南充市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王亚萍表示。

今年51岁的张女士相中了南充市龙运鞋业有限公司的针车工岗位。张女士说,自己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公司招聘负责人胡先生告诉他,现在政策很好,只要肯干,照样能解决就业,一个月至少3000多元收入,贴补家用肯定没问题。

本次夜市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求职者对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关注的焦点有了充分了解,使企业对应聘人员有了直面感受。 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及社会保障等政策落实,有效驱动了“就业大船”平稳航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