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13

整治文化娱乐场所 营造良好文化市场氛围

时间:2022-07-13 | 来源:云上高坪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712日,高坪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对城区多家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是否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或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配备完善消防设施及合格消防器材、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重点问题逐一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经营问题,执法人员一一做了登记,并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

我们将对全区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娱乐场所逐一进行摸排,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部门联合,形成整治工作合力,严厉打击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文化市场氛围,为2022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顺利举办贡献高坪力量。”高坪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李汶沁说。

今年以来,该执法大队出动检查人员2600余人次,检查文化娱乐场所860余家次,处理文旅市场投诉15起,下达整改通知书20份,行政处罚2家,责令停业整改5家,查封扣押非法出版物10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