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索引号
11511102MB18903320/2021-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1-12-17

《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21-12-17 |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乡村振兴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在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找准定位,构建新格局,全面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有力推动高坪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区农业农村局草拟了《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并已征求区级有关单位的意见。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该拟决策事项在社会稳定方面影响的意见,更好的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依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省政府令〔2016〕313号)、《南充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南府发〔2018〕3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文件所涉及的内容进行公示,并征询公众意见。

一、基本情况

1. 政策名称:《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2. 涉及领域:农业、农村。

3. 政策执行部门:南充市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4. 规划方向:巩固农业产业发展基础、优化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推动综合发展、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提升农业产业科技支撑能力、美丽高坪·宜居乡村建设、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乡村综合治理现代化、重点项目及投资、强化规划保障。

5. 规划期限:2021-2025年。

6. 规划内容:见附件。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主要事项如下:

(一)范围

公示对象为受《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影响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

(二)主要事项

1. 《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 《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

3. 《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4. 对《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态度;

5. 对《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反馈意见提交方式和途径

1.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61279961@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充市高坪区鹤鸣西路31号农业农村局206办公室,邮编637100,并在信封上注明“南充市高坪区 “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

四、截止日期

意见反馈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4个工作日内。

南充市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