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25 | 来源:云上高坪

724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扩大)会议,听取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相关领导部门要牵头担责,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分析对比经济数据,仔细梳理总结当前存在的不足与积累的优势,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把系列过硬举措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要把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牢牢抓住国家“稳增长”的政策机遇,紧扣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决策部署,谋实谋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挂图作战促施工、义不容辞抓进度,最大限度把政策红利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不进则退”的发展形势,坚持目标不能降、任务不能减,紧盯各项经济指标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三季度、奋力夺取满堂彩,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吴翰林、邓颖晴、蒋良成、吴再合、罗丁出席会议,彭辉、申庆超、寇兴奎、胡柯、曾长权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