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10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07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6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10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及《四川省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办法》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稳住经济大盘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省、市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扎实做好“两稳一保”工作,全力完成“双过半”目标,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经济运行平稳。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相关会议文件部署要求,加强能力建设,做好汛期服务,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深刻汲取河北省、河南省、贵州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筑牢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思想防线,持续抓好数据质量管理和提升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继续做好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边督边改”工作,持续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按期销号;要突出抓好污染源管控、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切实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刚性底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高坪段)征地移民安置实施细则》,公众代表列席旁听此项议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