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3002X/2022-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擦耳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23

南充市高坪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擦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9-28 | 来源:高坪区擦耳镇人民政府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923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擦耳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邓友明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和主要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易悦作了动员讲话,擦耳镇党委书记田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有效实施,精准落实巡察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利剑作用。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是党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区委巡察安排部署,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向区委和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擦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擦耳镇党委将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同时,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各项服务,为巡察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并整改好、运用好巡察反馈的问题,推动擦耳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第巡察组在擦耳镇巡察时间:923-1111巡察期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3990883901(电子邮箱:gpqwd3xcz2021@163.com),并在擦耳镇政府门前和政府院内“人大代表之家”办公室设置征求意见箱和信访接待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