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2-0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09

会龙镇:大干五十天,提升粮油园,奋力助振兴

时间:2022-09-09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98日,会龙镇在镇政府二楼召开“大干五十天,建好粮油园,奋力助振兴”攻坚行动动员会,全体镇干部、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86名干部参加。会议将建设粮油产业园,抓好2022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助力高坪区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作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全镇的工作中心、主要任务、总体目标,并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

一是抓大办要事,务必珍惜机遇,共同成事。在助力高坪区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乡村振兴省级成效显著县、省星级粮油园区中会龙镇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认清形势,珍惜机遇,大干快上

二是大考难考务必精准施策,全力考。为全力抓好迎检工作,立即在全镇组织开展七大行动:组织提升大行动、群众增收大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行动、秋粮秋种大行动、项目攻坚大行动、村庄清洁大行动、文明乡风大行动,确保全镇整体提升,顺利应考

三是大关难关务必一鼓作气,一举关。全镇以村为作战单元,实行网格化、清单化管理,确保责任清楚、任务明晰、推进有力。以村为单位,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为责任人,分12个作战单元,每天向镇主要领导汇报工作,每周一会议、一通报、一清单,让行动立即快起来,督查立即严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