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3X4/2022-000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02

长乐镇:勠力同心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

时间:2022-09-02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31日,长乐镇党委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奔赴龙门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逆行赴疫,火速集结。长乐镇党委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发布支援龙门街道招募令,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半小时内就组建一支包含30名党员的队伍,奔赴龙门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服从安排,恪尽职守。长乐镇党委书记王伟对党员先锋队提出要求:在支援过程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冲锋在前、不畏艰辛,恪尽职守、保护自己。队伍抵达龙门街道后,第一时间便投身雷祖庙村开展防疫工作。

越是艰难险阻,越是众志成城,30名党员在镇党委、群众最需要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先锋表率和担当,在危险面前表现出来与疫情决战到底的笃定和坚决,进一步发扬了长乐人民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长乐镇也将始终与龙门街道站在一起,竭尽所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