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3X4/2022-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7-20

长乐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7-20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7月19日,长乐镇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镇安办、16家驻镇单位、11家长乐镇重点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省、市、区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市、区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镇长明熙对我镇1-6月份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结,并重点从防汛减灾、建筑施工、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学生防溺水)等方面对我镇的安全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丰富安全常识,做到“安全第一”入脑入心;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建好台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有隐患必整改;三是加强执法检查,聚焦重要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随机抽查,推动即查即改。各驻镇单位、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常态化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有机构、有人员、有预案、有方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