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全委会

时间:2024-03-28 | 来源: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加强园区工会组织建设,近日,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经开区总工会第二届二次全委会。本次会议由经开区总工会各位委员与相关同志参加,主要议题是进行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进行选举事项,二是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讲话。

首先,工会副主席胡兴平宣读了选举程序:一是对拟免去和替补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进行表决;二是选举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经表决,鲜义伟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胥明理等3名同志因退休不再担任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通过选举程序,石宇同志替补为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胡兴平、谢明君2名同志替补为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杨舒雯、熊敏2名同志替补为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石宇同志回顾了工会以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同时表态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园区的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