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D1980717Y/2022-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9-05

高坪区召开2022年转业军官公开选岗会议

时间:2022-09-05 |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92日上午,高坪区2022年转业军官选岗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天润、副局长陈洪、移交安置股相关负责同志及3名拟安置转业军官和拟接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参与全程监督。

选岗会坚持“四公开一监督”阳光安置办法,确保公开、公正、公平。3名拟安置转业军官按照综合成绩的高低排名顺序依次选岗确认,均选到了满意的岗位,接收安置单位也选到了满意的干部,真正实现了军转干部和用人单位“双满意”的安置目标。

选岗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天润对转业军官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为家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回到地方后,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学习,努力适应岗位要求,在新岗位上积极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转业军官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以后的工作中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升安置质量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全心全意服务于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及家属,推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由接收好、安置好向使用好、发展好提升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