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7-18

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公告

时间:2022-07-18 | 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考调名额,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达不到3:1的职(岗)位,该职(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20227197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2.资格审查地点:

报考区级行政(参公)单位的,资格审查地点为高坪区委组织部328室(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区委一号楼);报考区级事业单位的,资格审查地点为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3室(高坪区鹤鸣西路71号)。

三、资格审查相关事宜

1. 考生需携带的资格审查材料:

1《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2份,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意见一栏和县(市、区)及以上组织人事部门意见一栏,需要签署意见并盖章;

2工作单位出具的报考人员身份及工作证明1份;

3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6报考区级行政(参公)单位的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报考区级事业单位的提供《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审批表》复印件1上述材料需加盖材料提供单位公章

7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2. 未在规定的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内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3. 资格审查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面试资格以及因缺少面试资格审查公告要求的证件和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自动放弃其审查资格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因递补者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递补人员名单另行公布。递补人员按上述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如无符合条件的递补人员则该职位不再递补。

4. 如因笔试缺考、放弃面试资格审查等出现面试名额空缺而产生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时,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取消进入考察环节资格。

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一律取消考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

0817-3350037(区委组织部)

0817-3339915(区人社局)

疫情防控特别提示: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需现场扫“场所码”,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诚信承诺书,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2022年度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