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22

【拼经济 搞建设 快行动】高坪:1—8月新签约项目20个 协议总投资超200亿元

时间:2022-09-22 | 来源:云上高坪

今年以来,高坪区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拼经济搞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力优环境、抓招引、促投产,一个个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这两天,位于航空港科技创新中心二期的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正抓紧厂房室内装修施工。据项目现场负责人龙平介绍,目前项目厂房主体已封顶,并完成1-3层室内砌体施工,预计11月即可投入使用。

4月下旬开始对接项目,到7月下旬项目正式签约,再到如今厂房建设进度喜人,整个项目推进大大超出预期。”弘信电子相关负责人感叹道。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柔性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弘信电子在国内布局的首个新能源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预计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推动高坪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更多力量。

从项目对接、项目用地保障、过渡性厂房支持、金融支持、项目推进等方面,我们组建了专班跟踪洽谈、服务保障,全力为项目推进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企业引得来、能落地、快发展。”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王清说,弘信电子只是高坪区持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一个缩影。围绕稳住经济大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今年以来,高坪区全面推进制造业招商,紧盯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聚焦重点产业,全力招引龙头企业。今年,1—8月,全区累计完成新签约项目20个,协议总投资214.46亿元,实现新开工项目20个,新竣工项目13个。

王清表示,将瞄准“1+3”现代制造业主攻方向,聚焦要素保障、政策支持、金融服务等关键环节,强化“一企一策”,不断探索“新飞地+总部基地”等招商模式,扎实开展产业招商、资本招商、延链招商、以商招商,集中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