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24

陈多平: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推动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4 | 来源:云上高坪

623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制造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推动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高坪力量。

在科创中心二期项目现场,陈多平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要求项目方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创造良好条件。

来到首科科技项目选址地,陈多平仔细询问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要求项目各方要树牢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紧推进土地报征、场地平整等工作,加快推动园区管网、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落户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陈多平还前往兴汉路改造工程、川晶科技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抓大项目大产业,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坚决推动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多平强调,要以园区建设为重点,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要科学整合土地、资金等要素资源,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坚持分类指导、重点突破、梯度推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效。

陈多平强调,要精准对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为项目加快实施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抓好制造业招商,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项目各方要切实担当担责,始终把项目投资抓在手上,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完善督查考评机制和奖惩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考核,形成大干快上抓项目促投资的浓厚氛围。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