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0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兰吉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高坪

时间:2022-04-22 | 来源:

414日,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小龙街道、青莲街道等地,就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南充国际会展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兰吉春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片区道路体系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兰吉春强调,南充国际会展产业园是“会展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快建设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的重大基础性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树立精品意识,紧扣“会展新城”定位,不断提升片区产业吸附聚集能力和宜居宜业水平,将会展新城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创新发展、开放门户的示范标杆。要立足实际、把握重点、着力长远,科学配套产业、居住、商业和公共服务,合理规划交通路网,兼顾产业发展需要和居民生活需要,最大限度实现土地利用最优化。同时,项目各方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扣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主体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美呈现。

走进青松林海景区,兰吉春实地查看了森林公园建设推进情况。兰吉春强调,打造青松林海森林公园是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渠道,也是建设“森林城市”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原则,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守住现有森林资源,呵护好高坪“天然氧吧、城市绿肺”。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综合考虑娱乐性、运动性、文化性、可消费性等特征,科学规划公共服务配套,巧妙布局特色功能区,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有吸引力的森林公园。同时,要抓好森林防灭火和病虫害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