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2-25

事关综保区经开区创建 区委书记陈多平今天专题研究了这些事项

时间:2022-02-25 | 来源:区政府办

2月24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综合保税区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工作。

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加快创建综合保税区和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压加力,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创建工作组织构架,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明确创建时序,梳理细化责任任务清单,将创建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要借势借力,加强对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要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创建工作尽快实现新突破。

陈多平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直接关系城市发展、产业培育等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把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深入实施“1336”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更大力量。

陈多平强调,要科学规划谋划,全力以赴谋大事、干大事。要抢抓临江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围绕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精准把握时序,合理配置资源,优化拓展空间,推动项目落地。要站高谋远,加大土地报征、统征力度,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确保项目用地得到充分保障。

陈多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土地整理力度,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不等不靠,强化宣传推广,加大土地出让力度。要统筹重大项目落地时序,科学把握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工作节奏,既保障群众利益,又满足发展所需。

会上,陈多平还就依法依规做好存量土地消化、土地收储、闲置土地清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领导彭辉、申庆超、寇兴奎、许栩、邓颖晴、蒋良成、罗丁,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主任严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