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19x9/2021-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12-08

南充市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工作中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攻坚,着力提升城镇宜居水平

时间:2021-12-08 |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2021年,南充市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在高坪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区委确立的实施城市发展“633”行动方案,科学谋划、聚力实干,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狠抓项目攻坚、强化行业管理,努力开创了城乡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攻坚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着力提升了高坪区城镇宜居水平。大力推进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年实施重大城建项目9个,完成固定资产入库98.949亿元,实现建筑业总产值114亿元,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完成主体基础开挖70%,会展新城片区道路完成总工程量70%,安汉建筑总部基地创业园完成征地拆迁和场平,金融商业街设计方案已经审定,金汇广场建设项目完成场平和管网预埋。积极探索以片区综合开发模式推动“六大新城”组团发展,制定出台《南充市高坪区片区综合开发导则(试行)》等多个核心文件,会展新城作为“先试先行区”,率先实现挂网招标城市合伙人。持续推进重点集镇建设,东观镇、长乐镇、江陵镇入库“省级百强中心镇”候选名单,东观镇正积极争取“省级中心镇”命名,全年共争取重点镇建设专项资金9040万元,全面推进场镇道路改造、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公共设施配套,城乡宜居水平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