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11510035/2022-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龙门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7-28

龙门街道:开展防治艾滋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8 | 来源:龙门街道办事处

为宣传普及科学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727日,龙门街道办事处联合高坪区疾控中心、高坪区志愿者协会、龙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人人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无艾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宣传活动。

你了解艾滋病吗?”“你知道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吗?工作人员手拿宣传手册向来往群众进行知识讲解,逐一回复群众咨询。现场还开展有奖竞答活动,让群众进一步参与到此次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中。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的医院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现场筛查等服务,耐心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帮助群众了解身体状况,提高健康卫生意识。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感染风险等知识,总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生活用品200余份,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好评。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充分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强化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为龙门街道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龙门街道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