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77D/2021-000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12-14

南充市高坪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乡村医生信息登记的公告

时间:2021-12-14 |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国、省、市关于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妥善解决老年乡村医生的生活保障和在岗乡村医生后续退出的保障问题,根据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充市建立村医养老保障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府办发〔2021〕28号)要求,我区现已启动乡村医生(包括曾经从事过乡村医生工作现已退出乡村医生队伍和目前在岗的乡村医生)信息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二、登记范围

(一)凡在我区各村卫生室从事过预防保健和医疗卫生服务等乡村医生工作,具有县级以上(含县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赤脚医生证、乡村医生证、乡村(中)医师证、中医医师证、乡村医士证、乡村医师证、卫生员证、护士执业证、医师执业证、乡村接生员(助产士)证之一的人员。

(二)若没有上述相关证件或原有证件已遗失,经属地村社和村民书面证明、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调查核实能够认定曾经确实从事过乡村医生工作的人员。

三、登记地点及方式

按照属地负责原则,请符合条件人员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原户籍所在地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书面信息登记。逾期未进行信息登记,责任自负。

证明材料:、户口簿、个人社保卡(或银行卡)、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申请人,复印件存档备查);如无相关资质证书,应提交村社和村民(至少3人)的书面证明材料。

希广大居民朋友相互转告!

南充市高坪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