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9

陈多平:担当教育强区使命 争做有情怀有品德有才能的人民满意教师

时间:2022-09-09 | 来源:云上高坪

9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江东实验小学东方校区和白塔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来到江东实验小学东方校区,陈多平为该校全体教职工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及开学复课等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学生上好网课,抓紧做好开学筹备,确保安全有序复学。

在白塔中学,陈多平为该校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建设、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持续擦亮教育品牌,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陈多平指出,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强劲,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经济实力持续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新一轮疫情以来,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高坪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教育力量。

陈多平强调,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作出了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的决策部署,全区教育系统要抢抓机遇,担当使命,乘势而上,扎实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教体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教育强区,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更大教育力量。

陈多平寄语广大教师做到有情怀,志存高远,努力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材;有品德,加强师德修养,为学生树立好榜样;有才能,不断淬炼本领,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争做人民满意教师。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全力为学校建设、教师发展等提供保障,奋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