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6

陈多平:做大优质教育资源 为南充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贡献更大高坪力量

时间:2022-09-06 | 来源:云上高坪

95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前往高坪七小望城校区,检查督导项目推进和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学校配套功能,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做大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教育强区,为南充建设区域教育体育中心贡献更大高坪力量。

项目收边收口进展怎样?学校招生情况如何?师资培训是否落实?开学筹备是否到位?......走进高坪七小望城校区,陈多平实地查看该校建设进度,了解各项配套功能,对抓好项目扫尾、开学准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多平指出,高坪七小望城校区是推动城区学校扩容提质的重点项目,项目各方要秉承对人民负责、对教育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坚持功能优先、品质至上,用心用力、不折不扣把学校建设好、管理好,确保把学校办成一所让人民满意的名校。

陈多平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合理优化调整施工计划,加快项目收边收口工作,落实好除甲醛等环保措施,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良好学习环境。要注重轻重缓急,完善提升学校教室、操场、食堂等功能设施,抓紧购置教学设备和材料,确保满足学生入学需求。

陈多平强调,要依托名师工作室,加强师资培训,组建一流教师队伍,构建高质量、高品质教育教学体系。要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开学后有序高效安全运行。要进一步梳理全区教育重点项目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督查督办,全力破解难题,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参加检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