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1

为学生送书上门 解“疫”时学习之忧

时间:2022-09-01 | 来源:云上高坪

为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南充市高坪第三初级中学及时安排部署,组织教职工为学生送书上门,确保91日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831日一大早,记者在高坪三中教材存放室看到,13000余册各类教材整齐地堆叠在一起,老师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相互配合、严而有序,按照不同年级,将该校学生的新学期教材分门别类,打包装车。

为了不耽误学生们学习,我们立即安排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家长联系,登记并梳理学生居住住址,划分了城区、老君、佛门、都京、阙家等9个片区,统一安排部署送书行动。”南充市高坪第三初级中学副校长邓刚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高坪三中根据收集的信息,安排了26名老师,10台车辆送书。对于居住地较集中的多个学生家庭,指定集中发放点,通知学生按照预定时间前往领取,对于居住地较远较分散的学生家庭由老师送书上门,而对居住在高坪区外的学生家庭,则通过快递的方式寄至家中。

我今年才升入初中,之前说要进行线上学习,但是没有教材心里还是很担心,今天老师们把教材送到我手中,心里一下安心很多了。”南充市高坪第三初级中学初一新生杨明军开心地说。

目前,高坪区各学校均采取送书上门、快递邮寄等方式,多措并举保障9万余名学生全部领到新学期教材,确保国家课程教学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