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933/2022-001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8-17

高坪:教育项目再提速 加快构建现代化教育体系

时间:2022-08-17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高坪区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力促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教育体系,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816日,记者来到位于果园东路的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东方校区(含附属幼儿园)项目现场,看见70余名工人正各司其职进行电器设备安装、石材铺装等施工。“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收边收口工作,现在整体进度达到总体工程的98%。”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东方校区(含附属幼儿园)项目现场负责人贺文说。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总规划面积为19312平方米,规划小学标准班30个,学位1500个,幼儿园标准班9个,学位200个,为确保秋季正常招生开学,该项目采用错时施工、增加作业人员等方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我们每天凌晨3点开始进行室外静音作业,下午停止室外作业,只进行室内作业,每天工作至晚上8点,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影响,保障项目8月下旬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贺文向记者介绍。

位于物流南路的高坪区职教中心二期项目现场,同样也是一派繁忙,目前项目进度已达总工程量的97%。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占地面积77.2亩,包含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及学生宿舍楼等,设置学位3000个。

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扩大地区职业教育优势,进一步完善高坪区职业教育贯通培养体系,助力全区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高坪职教中心二期项目现场经理成思宇说。

据了解,2022年全区实施重点教育项目6个,总投资约9.8亿元,目前,所有重点教育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快速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