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178/2022-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安局高坪区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2

特警大队深入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校园反恐防暴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

时间:2022-06-22 | 来源:公安分局

近日,分局特警大队深入到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校园反恐防暴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

大队民警就近期校园暴力侵害事件案例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并对人员背景、环境因素、高发时间、作案手段等特点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园方安保人员配备、门卫制度落实、监控运行、一键报警装置、防护器材配备等情况及应对危机的处置理念、方法、基本技能进行了检验;结合园方的实际情况介绍了规范处置工作流程口诀并进行了技能培训和理念灌输,明确了处置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原则。

培训后,民警还组织园方专业安保力量、家长护学岗、教师及在园幼儿进行了全要素实战演练,从而进一步明确了第一现场先期处置的工作职责任务,有效地提升了园方应对校园暴力侵害事件的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