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2

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 ——青莲初级中学举行2019级初三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2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610日下午,青莲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初三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师生济济一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学生代表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家长代表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句句都表达着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和大家一起憧憬未来;班主任回忆了和同学们一起走过的三年美好时光,给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鼓舞他们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在中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最后,学校副校长刘国智和程春程分别给孩子们送上了毕业寄语:毕业不是结束,同学们胜利取得初中学业的同时,新的学习生涯也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把握时机、完善自己;感恩关爱、勇于担当。将来以傲人的成就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回报母校的多年培育。

毕业典礼临近结束时,全体初三同学以嘹亮的嗓音、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大声朗诵毕业誓词,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庄严宣誓:铭记校训,谨遵教诲,为梦想、为母校奋力拼搏。最后,学校副校长刘国智代表学校宣读了毕业决定,学生们郑重地接过了毕业证书,并与校长、班主任和老师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