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933/2022-0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6-01

高坪区各地多彩活动欢庆“六一”

时间:2022-06-01 | 来源:高坪融媒

今天是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高坪区各地围绕“少年儿童心向党”的主题,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采,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531日,螺溪初级中学举办第七届师生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同学们用歌唱、舞蹈、古装秀、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同一天,在胜观镇鄢家小学热闹非凡,学生们在舞台上表演了多支舞蹈和歌曲,从现代舞到古装舞,从流行单曲到集体合唱,充分展现出学生们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也为学校孩子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531日上午,高坪第三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腰鼓舞蹈节目《盛世欢腾》气势恢宏、歌曲节目《照片》温暖人心……12个节目轮番登场。一首首儿歌、一支支舞蹈、一出出情景剧,抒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531日,高坪区金海龟幼稚园了举行了以“传承经典、多彩童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在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帷幕。整个节目精彩纷呈,有欢快的舞蹈、串烧、唱歌、诗歌朗诵、篮球花样表演等,展现了孩子们童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31日晚上,在孩子们的期待和欢呼声中,安汉中学附属幼儿园以“喜迎二十大,追逐童年梦”为主题,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以亲子律动《爱的华尔兹》拉开序幕,《百家姓》、《名字叫中国》、《十送红军》、《蹦轰轰》、《京剧表演》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场,展示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当天该校文艺汇演活动网络直播点赞量突破20万。

531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高坪支公司联合高坪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走进高坪区御史中小学,为该校28名留守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和定向助学金,价值1.2万元,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全媒体记者何炜  侯博恒  侯鹏程 贾新玥 苏婧媛(实习)罗庆何姗(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