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1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31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竞跃好少年

时间:2022-05-31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530日上午,高坪区实验小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竞跃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及表彰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中,140名一年级的小同学,在大家的祝福下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光荣的成为一名少先队员,随后表扬了高坪区“优秀辅导员”、“优秀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红领巾奖章“一星章”个人和集体奖等363名师生,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在文艺演出中,舞蹈《读唐诗》、《妈妈我来帮帮你》、拉丁舞《天天向上》,三句半《我们不做小皇帝》,大合唱《四季的问候》等,孩子们活泼可爱优美稚嫩的舞姿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在座的家长朋友们连连拍手叫好,脸上洋溢着会心的微笑。

学校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高坪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本次活动,给队员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让他们得到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并明白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队员们能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做新时代竞跃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