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2-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9-30

青莲街道:组织乡村振兴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9-30 | 来源:青莲街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和作风教育 ,着力提升乡村振兴的思想引力、组织战斗力、党建创新力。9月28日至9月30日,青莲街道举办乡村振兴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大会。乡村振兴办等机关干部和各村(居)村民小组长参会。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移动“云视讯”视频会议信息化平台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党建引邻领奔小良,乡村振兴共富裕》等, 特别是湖州市安吉县报福镇党委书记贺苗结合自身经验,运用大量实践案例,围绕乡村振兴中推动乡村产业可持续发展思路、主要做法、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与会人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全面、细致、深入的了解。大家在讨论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对准确理解把握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村会后要进一步学习思考专题培训内容,将乡村振兴战略与实际相结合,找准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抓住关键环节、破解发展瓶颈,在产业升级、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增收上出实招、见实效,为全面振兴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