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0-003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11-09

高坪区税务局扎实做好扶贫迎检工作

时间:2020-11-09 | 来源:区税务局

脱贫攻坚国检抽查在即,作为高坪区会龙镇关财沟村、石圭镇壁山村、凤鸣村的帮扶单位,高坪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多举措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检。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召开扶贫专题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扶贫责任。始终把脱贫攻坚任务扛在肩上,全体干部人员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投入扶贫迎检工作,确保贫困户政策享受到位,资金使用到位和困难帮扶到位。

认真梳理,严格核查。面对迎检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全体帮扶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对100余户贫困户的总体情况再次进行核查梳理、宣传政策、解决困难,提升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和知晓率,同时按照考核要求,认真完善软件资料,切实做好整改和工作提升。

细致核查,加强督导。帮扶干部认真核查贫困户基础信息、经济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确保与系统数据一致,真实可信。对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调查处理,责任到人。同时以问题促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国检顺利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