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18903320/2022-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06-13

高坪区农业农村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2-06-13 | 来源:高坪区农业农村局

610日,南充市高坪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分管领导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日常负责及检测人员,追溯示范企业相关人员共计48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对2022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我区今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强调,2022年要持续推进农产品抽检工作,继续实施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绩效考核,推进乡镇网格化管理和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持续压实地方乡镇、监管部门和生产主体三方责任。最后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能力提升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加强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是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我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督促各个乡镇(街道)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日常监管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