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1-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21

围绕重点领域整治违法行为 四川启动“春雷行动2022”

时间:2021-12-21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12月20日,全省“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已连续十年开展“春雷行动”,此次“春雷行动2022”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采取“5+N”模式,即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5个执法子行动;全省各地结合实际,各自再确定1-2个重点整治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执法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压推进,为全省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要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在观念、方法、机制上加强创新,抓住关键问题,统筹把握时度效,坚持打规结合,注重宣传推广,通过执法来立规矩、明底线。要树立系统集成思维,注重统筹谋划、组织保障、部门协同,在更大和更广层面形成合力。会议还就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集中监管仓运转效能,加强日常监管和打击走私,做好应急准备,时刻保持箭在弦上的戒备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