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54105959X/2022-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7-29

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招工活动

时间:2022-07-29 | 来源: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

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给国家经济及普通民众均造成了巨大伤害。为了使保证园区企业发展保稳保增,同时保障未出去务工人员能够就近务工增加收入,7月29日,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高正波带领我委招工成员,到长乐镇进行招工。

适逢当场,我委在长乐镇政府门口开阔处设置咨询台,将园区易亨机械、龙运鞋业等企业的宣传册对路过群众进行发放,并详细为其介绍园区相关企业的招工意向、工资福利待遇等,并将有务工意向的群众的联系方式进行登记,尽快反馈到相关企业。

本次招工活动,我委将园区有招工需求的企业的情况进行了宣传,同时也为企业招引了有意向的潜在员工。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开展类似招工活动,为园区企业和群众增收的双赢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