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484/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小龙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9-30

小龙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30 | 来源:小龙街道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指示精神,近日,小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小江带领建管所、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施工方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文明施工、噪音扰民、疫情防控等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单位食堂、工地、员工宿舍、管理人员活动区域,检查中发现某工地员工进入施工区域未佩戴安全头盔、材料堆放杂乱等问题,王小江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狠抓落实,确保安全,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同时必须加强整顿整改,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规范的地方,立即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规范施工流程,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切实实落实到日常生产工作中,形成常态化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