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2-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7-01

高坪区青莲街道召开全市综治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2-07-01 | 来源:青莲街道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 根据中央、省、市、区各级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相关文件精神,青莲街道加强和创新了社会治理工作 。

近日,我市综治工作现场会在青莲街道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蒲永红、 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以及南充市各区县的政法委副书记和乡镇街道的书记 。

此次现场会由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武同志全程解说 ,参加会议的同志先后参观综治中心、 矛盾纠纷化解中心、 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群众接待室、 治安防控室等。青莲街道高武书记介绍到:青莲街道构建了全域统筹、 网上网下融合、 人防 、物防 、技防结合, 打防管控一体的大防控格局 实现了从源头到末梢的全程治理,形成问题联治、 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工作局面 。青年街道通过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提档升级 ,实现社会治理难题破解 、群众“急难愁昐”事解决“双突破” , 群众的幸福感、 获得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截至目前青莲街道多年的信访积案全部清零 ,连续三年到省进京零非访,连续两年治安和刑事案件大幅下降 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 ,2021年民建社区被命名为省级“六无”平安村(社区)。 

会上,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蒲永红提出:通过此次学习后,大家要做到一是党建引领,共建共抓;二是阵地建设,力量到位; 三是因地制宜,有效配合; 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建设高标准的综治中心 ,实现力量的最大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